关于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网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010



关于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网络服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健康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现就线上教学网络服务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免费使用时间

2022916日―2022925

二、免费使用区域

北苑1-17舍、南苑1-9舍、国际公寓宿舍内。

三、上网使用方法

见附件。

四、上网注意事项

1.上网帐号和密码。上网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为学校服务大厅登录密码。登陆出现“账号或密码错误”提示时,请检查输入密码是否正确。登录密码可在“服务大厅”进行自助修改。

2.登录页面打开连接无线网络后,如发现终端未弹出认证登录页面,可打开任意浏览器访问任意网页(如长江师范学院)或者在浏览器输入https://www.yznu.edu.cn即可弹出认证页面,此时输入账号以及密码即可。

3.登录设备数量。学生上网账号仅支持“单设备登陆”,即一台无线终端(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在线。如发生频繁掉线,请排查是否存在同一账号在两台设备上同时登陆情况。

4.网络安全管理。在使用校园网时,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妥善保管账号和密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账号密码仅供本人使用,切勿转借他人,以免造成相关损失和安全风险。

五、上网技术保障

校园网络使用期间,上网用户若遇到无法登录、无线网络信号不好、网速过慢等问题,请登录“今日校园”APP或服务大厅选择“网络报修”或联系信息中心处理。

联系电话:8181005072791166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网使用方法.docx


信息中心

2022915


附件:校园网使用方法

1.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连接YZNU-test无线信号(图1

1 无线信号选择

2. 输入账号、密码。首次登录请选择“默认服务”,后续登录选择“校园内网”(图2)。点击登录后跳转到认证成功界面后正常上网。

2 首次登录选择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