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专栏

 (一)yznu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

1、教职工可通过职工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yznu校园无线网络进行使用。

2、yuzn校园无线网络暂未对学生开放。


    (二)宿舍网络


1、宿舍网络报修可进入今日校园APP或“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选择网络报修,提交报修申请并关注报修进度。

2、宿舍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上网。

 (三)校园EDU邮箱

1、校园邮箱密码

(1)校园EDU邮箱教师初始密码为Mail加身份证后六位

(2)校园EDU邮箱学生初始密码为Cjsf加身份证后六位或Mail加身份证后六位。

(3)通过长师信息服务点击校园EDU邮箱,选择使用帮助中的重置邮箱密码可直接输入新密码。

2、邮箱使用

1)在长师信息服务中点击校园EDU邮箱,选择登录邮箱绑定个人邮箱即可登录。

2)教师可通过http://mail.yznu.edu.cn登录个人邮箱,学生可通过http://mail.stu.yznu.edu.cn登录个人邮箱

3、设置密码别名

1)可通过邮箱进行别名设置。

2)在长师信息服务中点击校园EDU邮箱,选择使用帮助中的设置密码别名进行设置。

(四)正版化软件与服务平台

1、正版化软件与服务平台密码为“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密码。

2、其他正版化软件与服务平台问题,请拨打72790013,咨询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