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428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三是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会议采取党员通读学习材料内容、党支部书记具体讲解相关重要内容的形式进行开展。谭海军书记对学习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并要求大家认真了解、学习《党员干部必须知道的50个最新名词解释》,保证每位党员都能对学习内容做到学深悟透。

 学习完毕后,每位党员都发表了学习感想,谈对今后工作的设想,谈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每个党员的发言都情真意切,发自肺腑,体现出对组织的满腔热忱。

 会议持续召开了两个小时,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党员表现积极活跃,会议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