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14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战疫情防风险 促发展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党日采取会前分散自学、线上召开视频会议交流讨论,会后通过微信缴纳党费的方式进行。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听从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的安排部署,自学完成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每日通过学习强国、收看新闻报道等,关注了解疫情最新动态信息,学习防疫知识。

通过视频会议,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内容。

学习后,大家从党员责任义务、近期国际、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每名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了每名党员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提振了每名党员听从指挥、发挥优势,坚定有力、勇担使命,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谭海军同志要求大家以积极有力的行动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为学校、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