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079


121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学校巡回指导组四组组长袁娅玲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督促指导。信息化办公室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谭海军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通报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从主要收获、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之后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巡回指导组四组组长袁娅玲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是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来进行、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任务抓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一以贯之。三是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进行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把梳理整改问题作为日常工作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