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078


2019118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以“追求卓越 水平引领——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谭海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差距与不足等方面详细讲解,对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提出信息化办公室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和今后工作的初步考虑。

谭海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高质量深入开展;敢于动真碰硬,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