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0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广大师生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实现信息化建设与学校发展同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191029日至111日面向全校师生在信息化服务大厅(致远楼底楼)、学生服务大厅(南苑8舍底楼)同时开展了信息化“最后一公里”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团队成员现场制作网线,为网线有问题的师生免费更换;并针对学校正版化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办公软件(Office办公软件)的下载、安装、使用方法及学校邮件系统(@yznu.edu.cn@stu.yznu.edu.cn)中遇到的问题等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带去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与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了师生的需求,为以后的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

通过几天的亲身实践,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