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新版主页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33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主页宣传服务功能,提高视觉体验与应用便捷性,经过精心的设计、调试和数据迁移等环节,目前主页改版架构已基本完成,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校园网主页的域名地址为:https://www.yznu.edu.cn如需访问旧版主页,请在页面右上端点击“旧版回顾”按钮进行浏览。

2.在试运行期间,诚邀全体师生积极体验新版主页,如有相关建议和使用中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继续完善新版网站建设。问题反馈请邮件发送至信息中心linyuanhua@yznu.edu.cn

我们期待您的宝贵建议,并将认真倾听每一位师生的声音,持续优化和完善新版校园网主页,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主页服务体验。


(联系人及电话:林远华,15095885026

党委宣传部 信息中心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