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01



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采购项目名称: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一年)。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年。

三、拟定供应商名称: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OA系统提供商,20179月,该公司中标长江师范学院OA系统建设项目。自202210月至202310月,为期一年的维保服务已经到期。为了保障我校OA系统安全、有效、持续运行,决定继续采购OA系统运维服务1年。由于软件运维服务涉及软件代码升级、故障处理、业务指导等,必须是OA软件原厂商才能很好胜任,服务供应商具有无可替代性。综上所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作为本项目的采购方式。本项目具有单一性,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该公司进行采购。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老师  023-7279350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长江师范学院图书馆910室。

六、公示期限

征求意见期限从2023922日至2023929日止。潜在采购供应商对此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江师范学院反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致远楼5楼。

纪委办公室电话:023-72790039


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