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化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47

信息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化服务保障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连日来,信息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严密组织、科学安排,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下沉一线,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疫情信息采集等提供保障。

一是制定疫情防控保障预案,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组成管理、技术、运维服务保障队伍,分工协作,形成保障合力。二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多个部门,优化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功能,教职工增设“返渝返校”通道,实现防疫信息精细化管理。三是重点确保线上教学“不掉线”,全面检测办公、教学、宿舍楼宇网络情况,及时解决授课期间网络故障问题。四是持续优化完善线上服务,提供多终端在线办理信息化服务。

疫情面前,信息中心迎难而上、慎终如始,为广大师生做好网络和信息化服务,为学校整体工作提供可靠的网络运维保障,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