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新一代校园网络建设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788

各二级单位:

为支撑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加快建成新一代有线、无线、5G、物联网四网融合的一体化校园网络,经学校研究同意于8月中旬开始在全校开展校园网络建设实施。为保证校园网络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由信息中心牵头负责,各二级单位做好配合工作,有关施工的事宜公告如下。

一、施工范围

李渡校区所有办公教学楼

二、施工时间

2022814日――20221031

三、施工内容

1.主干网络的建设:中心机房至各楼栋汇聚机房的主干光缆进行重新布放建设,同期完成光纤割接、设备安装、更换等工作;

2.无线网络的建设:重新布放线路和安装设备。实现全校学生宿舍、教学、办公及公共区域的无线覆盖; 

3.学生宿舍、教学、办公楼宇等基础网络建设。

四、影响范围

为尽量减少项目实施对学校工作的影响,本次校园网络建设将分批、分工序进行。学校正常工作时间内将进行布线等对网络无影响的工作,下班或节假日期间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等工作,设备安装和调试期间,将会出现网络不稳定、不正常,甚至短期断网等情况,改造期间如某一固定时间对网络质量要求高,请提前48小时联系信息中心。

五、提醒事项

1.施工人员在施工楼宇设置施工告示并携带信息中心出具的施工证明进行施工,所有施工人员佩证施工,文明施工。

2.施工期间需要开关门配合,可能会产生少量的垃圾和噪音、可能会影响过道、房间内的通行等,作业面实施完成时将及时处理。

3.施工过程中因施工人员存在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请及时向信息中心反馈情况,及时制止处理。

施工期间给大家造成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对施工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朴,72790013

                                                                                                                                                                      信息中心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