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80

95日上午,信息中心在图书馆9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谭海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谭海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秋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好良好工作惯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本学期和本年度各项任务和目标圆满完成。会上,谭海军对部门暑假期间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暑期期间支部党建、开学保障、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等工作成效,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校园网络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新一代校园网络如期运行;二是做好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论证和沟通,推进信息化项目实施;三是推进智慧校园平台微应用,打造丰富应用服务新生态;四是增加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教职工以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稳步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