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革副院长组织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83



2022630日下午1500,袁革副院长在致远楼323会议室主持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党政办、组织部、纪监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发规处、学生处、团委、基建后勤处、审计处、国资处、安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信息中心对长江师范学院“十四五”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工作汇报,听取了各参会部门对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安排布置了有关工作。

袁革副院长对信息中心提出的长江师范学院“十四五”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给与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袁革副院长强调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一是要坚持统一领导,分工协作。二是要统筹兼顾,深入研究。三是要总体设计,分期实施。四是要科学论证,需求导向。五是要加强对接,争取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