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130



    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96日至2021910日止。潜在采购供应商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反馈至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910办公室)。

 

一、采购项目名称:长江师范学院OA办公软件维保服务(一年)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

 

三、拟定供应商名单: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OA系统提供商,20179月,该公司中标长江师范学院OA系统建设项目,截止20209月,按照约定维保服务已经到期。为了保障我校OA系统安全、有效、持续运行,决定采购OA系统运维服务1年。由于软件运维服务涉及到、软件代码升级、故障处理、业务指导等,必须是OA软件原厂商才能很好胜任,服务供应商具有无可替代性,不具有其他采购来源,采购定价依据同行业其他相似案例本项目具有单一性,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该公司进行采购。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林老师 023-72792226,张老师 023-7279350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长江师范学院图书馆9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