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1重庆市十大“智慧教育”精选案例

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3821

8月24日,2021“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智慧应用精选案例”发布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政务、农业、教育、健康、社区5个领域的50个智慧应用精选案例,并对每个精选案例进行了授牌。我校“‘一网通办’赋能立德树人”入选十大“智慧教育”精选案例。

“一网通办”智慧校园以学生发展为根本,采取线上线下“虚”“实”融合,开展了“线上+自助+线下”服务模式的探索,实现学生入校前、入校期间、在校期间、离校期间跨时空全场域全方位的成长周期智慧管理与服务,形成了以“小应用”撬动“大服务”为特色的信息化服务供给模式,有效提升新型智慧校园管理和服务能力。

校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不断深入智慧教育应用,将智慧校园建设作为学校发展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大平台、大数据、大协同、大服务”建设理念,学校大数据智能化智慧校园建设曾获多项重要荣誉: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学校、重庆市首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学校。

我校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右三)上台接受授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