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长江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876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68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长江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汇编(2021版)》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由张军同志领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由王朴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由谭海军同志领学《规章制度汇编》。一是按照党政综合类、组织宣传类、纪检监察类等12类系统学习《规章制度汇编》总体结构。二是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章程、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制度。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除集中学习《规章制度汇编》外,日常工作中也要加强自主学习,做到按规章办事、按流程办事,切实增强办事的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