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一、  入网流程

1.入网。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到北苑教育超市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校园宽带网络套餐进行入网登记。

2.校园宽带网络套餐套餐类型。59元套餐包含宽带网速20m,流量290g,分钟数300分钟。79元套餐包含宽带网速50m,流量290g,分钟数600分钟。

3.连接。学生寝室的电脑插上网线后可直接访问校园网 www.yznu.cn。下载安装电信合作宽带客户端软件(宽带通用版本)客户端.rar

  

二、  登陆

1.账号后加@yznu.cn,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2.账号密码错误可到校内电信营业厅修改密码。


  

三、  注意事项

1.各用户需遵守校园网的管理规定;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开断网时间。

2.办理校园套餐需要承诺在网时间一年。承诺期内(包括寒暑假)不得停机、拆机、过户。校园网融合59元、79元套餐,每月最低消费为59元、79元。

3.满承诺期一年,如需暂停使用网络,需提前办理停机保号或注销业务(停机保号或注销业务在办理的次月生效),否则按照正常使用计费。

4.变更网络资费,需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北苑教育超市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网络资费变更。

5.使用59元、79元资费的用户在毕业离校时务必办理销户业务,以免产生欠费。

6.网络故障申报,请登录今日校园APP或一站式服务大厅选择网络报修应用进行申报。

7.校园网服务及故障受理电话:72791166;电信合作宽带业务咨询电话:17772376701

8.用户电脑不能安装WiFi软件,所有WiFi软件与电信上网客户端(NetKeeper2.5)有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