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29

2022415日上午8:20,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展开了以“党史学习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互动,会议由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曾俊同志主持,两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曾俊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员干部党史学习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之后,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黄世权同志、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谭海军同志分别就两支部工作情况展开交流。最后,两支部党员同志们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心得交流,表达了这次联学联建活动开展,使两个党支部有更深入的了解,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筑牢两个党支部共学共建的共同基础,打造智慧校园建设的强劲引擎,拉紧两个党支部之间在学校大数据方面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工作务实的共同纽带,拓宽学校信息化发展的阳光大道,激活学校发展创新的时代伟力,永葆不忘初心,勇于奋斗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