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6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930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线上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十一章及附则;谭海军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一起观看党内法规制度一起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系列之代表的产生微视频。

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根据学校《二○二二年补充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同志们要认真学、反复学,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