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47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82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高举旗帜谱新篇 笃行实干开新局”2022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活动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线上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九章;谭海军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一起观看党内法规制度一起学:《漫说支部工作》之一切工作到支部微视频。

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