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58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125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2会议室活动室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2022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谭海军等同志领学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114日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汇编等相关篇目内容。之后,党员同志们还围绕“当好‘三个务必’的答卷人”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三个务必”的政治警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