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12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715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2会议室活动室开展了“学党章 守纪律 讲党性”2022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七章。会上王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相关篇目内容。之后,党员同志们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结合党员自身岗位职责、专业特长等,围绕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着力营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