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77



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630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323会议室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2022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选举有关规定。为林远华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谭海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相关篇目内容。之后,党员同志们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把学习理论同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头脑,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