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革副院长讲授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624日上午,在致远楼323,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袁革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财务处、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国内合作处、电子信息学院、美术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袁革副院长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出发,重点对陈敏尔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在会上的作的题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报告做深入解读。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通篇贯穿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立意高远、谋划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从九个方面对五年来全市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强调了重庆令人振奋的三个变化,概括提炼了五条经验启示,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主要任务等。

袁革副院长强调,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推动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把握当前学校工作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筹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二是聚精会神打好“升硕”攻坚战。三是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四是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高质量发展。

袁革副院长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推动学校工作在融入全局、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