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9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4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2022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长江师范学院《师德专题教育读本》;孙建乐、陈芳芳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相关篇目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围绕“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影《黄大年》观影心得,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如何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忘初心使命,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把学习理论同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