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 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72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2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2022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章;谭海军、王朴同志分别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相关篇目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围绕“学习‘两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就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充分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教育等相关热点问题以及“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把学习理论同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