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 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194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百年接力心向党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2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学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林远华、孙建乐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篇目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围绕“百年接力心向党 奋楫扬帆再出发”,就寒假期间学习工作收获和信息化服务实践、2022年冬奥精神、冬奥故事,如何发挥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奋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把理论学习同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把认识问题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