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886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2022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11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2022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员们线上缴纳党费、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谭海军、林远华、陈芳芳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非凡的领航2021》时政专题片等内容。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围绕“矢志不忘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就如何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角色定位,为学校发展“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十四五’怎么干”做好信息化服务,贡献自己力量开展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做好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工作,需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把学习理论同学校信息化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