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904



311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

会上,谭海军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通报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党支部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达发言,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谭海军同志总结发言:同志们检视自己的问题准确客观,能够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查摆问题和不足,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调研、完善工作措施,严守规矩、不逾越底线,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监督管理。信息化工作必须做新发展理念的先觉者、先行者,结合学校自身情况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工作,尤其正在学校新基建建设方面,抓落实、下功夫,做专业上的内行人和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学校信息化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