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334


115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督导领导周凯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督促指导。信息化办公室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谭海军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介绍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主要从四大方面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之后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学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周凯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动员准备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事例、有思想、有的放矢、开门见山、联系实际;整个会议氛围营造到位,突出一个“诚”字。之后,周凯同志又从整改措施、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谭海军同志对未来支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