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220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202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同志线下自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线上缴纳一月党费,之后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谭海军同志就坚持日常党建知识学习、注重防疫工作、寒假值班等内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