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44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224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增强法制观念 提高法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同志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全体党员,会议现场通过风正巴渝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进行了一次练习。

会上,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制定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之后,大家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增强法制观念 提高法治素养”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谭海军同志强调,大家要树立依法治国的意识,首先做到每个个体要守法;其次学会用法,特别是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网络空间,大家要用心思考怎么用好《网络安全法》来规范网络空间的安全管理;第三,每个人都要自觉的维护法律尊严与权威,尊重法律并严格依法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