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31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12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同志线下自学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手机线上缴纳党费;谭海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

之后,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全会内容,对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制度建设、求精服务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谭海军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