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723

1.1  软件下载

打开浏览器,进入长江师范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yznu.edu.cn/)点击下方的“智慧校园”,选择“正版化软件”或直接访问正版化软件地址(http://ms.yznu.cn/)点击进入下载页面,选择需要下载的软件点击下载,选择所需保存位置,进行安装即可。


1.2  激活软件

找到激活客户端,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登录客户端即可激活。


备注:

账号:教职工工号或学号。

密码:服务大厅密码。 

1.3  注意事项

(1)     此处列出的所有软件仅供长江师范学院授权用户在校园网内部或校外登录VPN时下载、使用,外网均无法下载。信息化办公室保留对于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取、使用、传播长江师范学院软件授权序列号的人员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力。

(2)     为了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满足教学、科研、办公的需要,学校加入了微软高校正版化项目,向长江师范学院全校教师免费提供微软正版软件服务。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

(3)     对于Microsoft Windows/Office的激活问题,如果遇到错误提示代码0XC004F035,则表明您的计算机系统的BIOS信息不完整,无法通过KMS方式进行激活,需联系计算机厂商更新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