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20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023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同志线下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相关章节;手机线上缴纳党费;观看视频直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章、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的军威,创造了以弱胜强、以劣势装备战胜优势装备之敌的战争奇迹。我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更应该纪念为捍卫中国领土而作出贡献的志愿军先辈们,学习他们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督促自己,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团结一致,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劳动价值和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彰显敬业爱岗、爱党、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