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42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9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汲取榜样力量 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根据活动方案安排,党员同志通过在线学习方式学习学校教师节表彰先进个人事迹材料。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祝贺、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同志们都积极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习。纷纷表示工作中要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向此次疫情中涌现出的党员先锋学习、要向教师队伍中的优秀工作者学习、要向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