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39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71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以讲“战役故事汇”为主要内容,由王朴和陈芳芳两位同志依次跟大家分享战疫故事。王朴同志分享了在湖北老家他与作为村医的母亲共同战役的故事;陈芳芳同志分享了在抗疫期间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集体的抗疫故事,从“云打卡”“云视频”“停班不停工”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抗疫期间所发生的故事。两位党员同志围绕疫情防控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围绕自身和部门所有工作人员中发生故事,以文字、图片等方式向大家讲感受、谈体会,悟初心。

战疫故事讲完后,参与活动的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在抗疫过程中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共产党员的本色与担当。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真挚动人的情感讲述抗疫过程中的真人真事,引领同志们学习面对危险时挺身而出、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