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30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628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同志们通过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及学习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加强党性锻炼。共同学习和讨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等内容、观看《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战“疫”一线党旗红》等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明白所肩负的责任,并向抗疫中涌现出的党员先锋模范学习,以更加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