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18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5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同志们通过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等内容

会中,以领学文件、观看视频、分享交流等方式来开展。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观看微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全体党员围绕使命、担当主题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 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将“使命、担当”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特别是疫情期间,党员同志更应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从每件小事做起。会议要求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同志们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加,对干好本职工作使命感不断增强,牢记我们党肩负的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做工作的先锋者,学习的先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