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寒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235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2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自学、党群讨论、会议交流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战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学习交流讨论,强化全体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从自我做起,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20日,支部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视频会议,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寒假期间,支部党员通过微信、党支部QQ工作群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交流自己的所见、所感和学习体会。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理智对待疫情相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力做好学校防疫阻击战安全信息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人的专业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