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877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2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奋斗追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谭海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和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保密教育警示案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1844号)《长江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定向培养博士管理办法》(长师院发〔2018123号);学习学习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2019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感受和体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内容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表示要认真研读,贯彻落实,严格遵守。最后,谭海军同志请支部中“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较高的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有关学习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为支部成员的自我提升与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