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90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月1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 促学校信息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谭海军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2月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对新一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对标上级组织要求,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将信息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学习和诵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在2019年春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2019年“十新”工作目标和“四提振”工作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学习《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长江师范学院 二〇一九年工作要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针对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每位党员同志对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大勇同志在2019年春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建设智能化校园,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更是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为我们的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投身到教育现代化发展事业当中,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