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89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228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扬帆启航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谭海军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12月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及要求,并对活动开展前的活动公示情况做了说明。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受表彰的改革先锋——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人民调解员马善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二集——关键抉择、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篇视频、观看微视频——《道路》。

    学习讨论过程时,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期盼。回首过去,我们40年的风雨历程,虽路途艰辛,但是硕果累累。继往开来,中国的发展永不止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一往无前。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的发展也日新月异,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扎实做好信息化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为祖国繁荣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