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88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1月3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建设坚强堡垒 筑牢师德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谭海军同志回顾了近一年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基层党建建设情况,向全体党员介绍11月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及要求。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观看《榜样3》视频、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自测。

    学习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底线、以德育人、筑牢师德防线,对个人行为规范要严格要求和约束,关心师生的需求,培育优秀学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