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88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0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奋进之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谭海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及要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学习过程抓重点、找关键词,确保同志们学懂、弄通,保证两次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更加扎实的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习和了解全国党建网站优秀作品展示交流内容,孙建乐同志带头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光荣事迹的感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不忘时代使命,在工作中、学习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出思路、尽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