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珍溪镇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882

    10月1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带领王朴、郝磊两位同志入户走访结对帮贫的贫困户珍溪镇中峰乡滴水村3社成员程述琴家里。

    在走访过程中,首先通过交谈的方式了解到程述琴在外做工和近期家庭情况。特别关注在5月份走访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了解小孩读书学校、表现、成绩和困难等。


    之后,到田间与程述琴家所在社的社长程源泉、通过电话联系滴水村村支书何世盘,知晓到程述琴家已享受国家旧房改造补贴,每年正常缴纳新农合医疗保险,家庭生产、生活状态较好。

    然后,到程述琴家在中峰乡街上购买的住房深入了解住房情况。

    最后,信息化办公室同志和程述琴妻子一起到程述琴家儿子就读的学校,看望、了解他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发现结对帮扶贫困户程述琴家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帮扶已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