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勇校长参加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927


9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大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主持,信息办全体党员参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谭海军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和主要议程。黄大勇校长与大家一同学习、听取了信息化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和同志们的发言,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

黄大勇校长强调,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经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党中央、市委、市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用心学、用心悟、边学习、边思考,学以致用,与每位同志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党员同志做到不触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做人做事要有法纪意识、有底线、有戒条。三是要敢于担当,拿出干劲解决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工作业绩是干出来的、工作效果要一年比一年好。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党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彭寿清同志在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