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96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6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谭海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成就、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我国科技创新的方向和途径,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边读边讲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讲话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