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113

    开学伊始,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36日下午在图书馆912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参加。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代表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长江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领会学校目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及机遇与挑战,领会2050远景规划、“五个行动计划”和学校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一是要加强十九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要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这样工作才不会跑题;二是要明确学校、部门工作目标和任务,党员同志们要以身垂范,起好带头作用,以师生为本,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推动数据资源整合、新技术应用,将学校2018年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四是要加强党员党性锤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