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226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424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 助力复工复学”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同志们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庆市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上,主要分为看视频、谈分享和学文件三个环节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体验了新的党费缴纳方式——网上缴费,方便、快捷;观看了“从五个关键词读懂习近平浙江之行”、《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科技战“疫”》等视频;王朴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情况;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同志们对如何安全的复工复学、在复工复学中如何进行科学有效防护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交流发言中,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佩,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纷纷表示,在复工复学后,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位,为学校筑牢安全防线助力。